中华“二安”文化旅游节来啦 宋风游园会25-26日在大明湖畔举行

2022-06-14 08:25:4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王亚妹

责任编辑:马恬

中华“二安”文化旅游节来啦 宋风游园会25-26日在大明湖畔举行

  仲夏六月,“二安””出道“。6月13日起,中华“二安”文化旅游节·诗词闯关上线啦!满分有奖,快来加入“二安”的朋友圈吧!

  李清照和辛弃疾被并称为“二安”,他们从济南走出,成为中华文化中两颗璀璨的明珠。为了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全面提升济南城市软实力,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以“‘二安’与我们的城市”为主题,举办2022中华“二安”文化旅游节,持续塑造“二安”文化IP,让泉城因诗词而灵动,让市民为诗词而狂欢。

  本次活动包括线上“诗词闯关”“宋风游园会”“二安”诗词大会三个部分。

  其中,“诗词闯关”13日开始(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答题),一次答题10道,限时90秒完成,满分100分。每人每天有三次答题机会,每日前200名答题满分者可获得景区门票、文创美食等奖品。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26日。

  宋风游园会则于6月25-26日,在大明湖畔举行。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融创文旅城、九顶塔中华民俗欢乐园、方特东方神画、跑马岭景区、月牙谷景区、平阴芳蕾玫瑰田园综合体、槐荫区玉清湖街道大李百合园、印象济南知否宋朝主题餐厅(二安文化园)、济南万象城井格火锅等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作者:王亚妹

责任编辑:马恬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