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表一委员”走进国企活动启动

2022-06-15 06:36:1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萌萌

责任编辑:马恬

  本报6月14日讯 今天下午,启航新征程共话新发展——“两代表一委员”走进国企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包括启动仪式、现场走访及座谈交流三部分。活动现场邀请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市民巡访团代表等组成“国企观察团”,走进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济南能源集团、济南公交集团,通过一线走访与调研,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并以更直接、更接地气的“现场微视角”以及座谈交流的形式展示国企新形象,为实现国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指导,市国资委、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是济南国资系统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年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

作者:李萌萌

责任编辑:马恬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