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2022-06-21 09:39:0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鸿儒 通讯员:董红

责任编辑:王浩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本报讯 (记者 张鸿儒 通讯员 董红) 为提升群众防范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的意识和能力,6月15日上午,钢城区发展和改革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钢城区分局、区金融事业发展中心、汶源街道在金鼎社区北区组织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陈列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识别养老领域诈骗的各种新手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钢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李静说:“我们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号召大家发现线索及时举报。同时,提醒广大群众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特别是中老年群体更要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上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

作者:张鸿儒 通讯员:董红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