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250人酒驾被查 其中零点以后105人

2022-06-26 07:15:5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浩

一夜之间250人酒驾被查 其中零点以后105人

  6月24日晚至25日清晨,济南交警开展夏季严打整治“利剑行动”暨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各交警大队、中队结合辖区特点,深入分析各区域酒醉驾交通违法规律特点和涉酒交通事故肇事原因,全面摸排事故多发、违法多发的乱点,在市区主干道、城市快速路下口、国省道、高速公路、农村地区县乡道路、山区道路及餐饮聚集地周边等重点路段进行设卡严查,共查酒驾250起,其中酒后驾车138起、醉酒驾车112起。特别值得注意的是,零点过后有105起,这样的数字让人震惊,同时也警醒广大市民,千万别觉得只要过了零点,交警就不会设点查处酒后开车。

  济南交警再次提醒,作为驾驶人,上路行驶前一定要紧绷“饮酒开车是违法、醉酒驾车是犯罪”这根弦,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切勿一时疏忽大意把自己置于违法犯罪的境地。(本报记者 崔健 杨晨 通讯员 郑帅 摄)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