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科技局“送政策进企业”

2022-06-29 13:16:3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萌萌

责任编辑:鞠月芹

  今年,济南市科技局组织开展“送政策进企业”,助力企业解难纾困、稳定发展。

  市科技局认真梳理现有涉企各项创新扶持政策,在前期编印的《科技创新政策汇编》的基础上,重点对企业关心的研发费用补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中小微企业创新券、校企产学研合作、技术转移转化等重点政策进行了汇总,形成了支持企业创新稳定经济发展政策包。以处室为单位,分13个组到企业走访调研,采用上门服务、座谈交流、电话联系、视频会议等多种形式,向企业宣讲近期国家、省、市出台的助企纾困和鼓励科技创新的有关政策,并听取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有关诉求,详细答疑解惑,能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确定推进计划和时间节点,尽快研究解决。活动期间,共联系对接企业139家,指导区县科技主管部门服务对接企业200余家。

  市科技局将以这次活动为有利契机,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和企业困难诉求,适时研究修订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政策措施,持续搞好政策宣讲和上门服务。

作者:李萌萌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