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本职工作 杨峰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2 07:58:0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沙文婧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7月1日讯 (记者 沙文婧) 6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杨峰参加所在市委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迎七一·守初心,抗疫有我”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市委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谈打算。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杨峰指出,前段时间,面对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的繁重任务,大家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具体表现在:政治上强,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业务上精,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信访维稳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以文辅政作用;作风上硬,加班加点、不辞辛苦,以过硬的作风确保了工作的质量。

  杨峰要求,秘书处党支部作为“示范党支部”,要在政治建设、理论武装、为民服务、勇于担当、严格自律上当表率、作示范,特别是要高度重视综合文稿工作,切实提高以文辅政水平,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本职工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真细实快”的好作风、科学精准把握的时度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沙文婧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