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示范党支部”“五星级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2022-07-08 11:20:45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推动党支部对标提升、晋位升级,全面进步、全面过硬。7月4日下午,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示范党支部”“五星级党支部”工作交流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崔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示范党支部”“五星级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会上宣读了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对“示范党支部”“五星级党支部”的通报》;为获得“示范党支部”称号支部进行了授牌;被命名的“示范党支部”“五星级党支部”书记作了工作体会交流。

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示范党支部”“五星级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会议要求,下步工作中,要坚持示范引领。充分发挥“示范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各党支部通过座谈交流、观摩笔记等方式,学习借鉴经验,深剖细照问题,找准工作差距,丰富党建载体,明确工作目标,创新党建思路,努力打造具有本支部特色的党建品牌。要加强指导帮带。建立“传帮带”工作机制,组织示范党支部书记和五星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建季度考核评分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讲解。把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工作纳入培训内容,营造“传”出智慧、“帮”出成长、“带”出文化的良好氛围,真正实现以党建引领各项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搞好统筹结合。各党支部要把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与开展的“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与模范机关建设、“争当强省会先锋队”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强化党建引领、抓好风险防控、提升本质安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应急力量。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