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城管迅速行动做好道路清淤保洁

2022-07-13 10:52:4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记者刘高君 通讯员李玲 王訾怡)日前,济南迎来强降雨天气,为保障市民正常出行,槐荫区城管局2500余名环卫职工全员出动,迅速进入清淤排水状态。区城管局及时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全面安排隐患排查和防汛值守,最大限度降低强降雨天气给市民通行带来的不良影响。

  环卫工人凌晨4点全员上岗,对经十路、纬十二路、二环西路、西客站片区等主次干道进行快速清理,确保主路畅通。多功能洗扫车、高压冲洗车、深度保洁车和机扫车等环卫作业车辆,对城区的主次干道进行机械化清扫作业。保洁人员通过人机结合、分工协作,在雨小空隙紧张有序地开展主次干道排水清淤作业,重点清除易积水路段及支路街巷低洼地段,并对雨水井箅开展彻底清掏、疏通,确保道路排水畅通。在保障保洁员的安全下,积极做好雨情预警、道路积水清理、隐患排查、处置工作,确保雨后路面无大面积积水、无淤泥现象,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及时恢复雨后城区环境卫生面貌,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雨后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