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临产遇早高峰济南交警9分钟护送就医

2022-08-06 07:17:4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崔健 通讯员:王芳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8月5日讯 8月3日下午,历下交警大队民意中心接到一通群众表扬电话,来电人激动地说:“如果没有这位交警的帮助,孩子很可能出生在路上,感谢济南交警为我们普通市民做出的努力!”

  短短几句话,暖暖为民情。据了解,8月2日早高峰时段,历下交警大队千佛山中队交警王光杰正在经十路舜耕路路口执勤,一辆私家车突然停下,司机打开车门急匆匆地跑向交警寻求帮助:“交警同志,我媳妇快生了,但这会儿路上有点儿堵车,麻烦您帮忙带一下路可以吗?”了解情况后,为给孕妇争取宝贵的时间,王光杰立刻驾驶警用摩托车为求助人开道,仅仅用了9分钟的时间就将孕妇送至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并帮助求助人积极联系医生护士,在看到孕妇妥善安置后才返回岗位继续执勤。

作者:崔健 通讯员:王芳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