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点亮不夜城

2022-08-13 07:41:1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王浩

国潮点亮不夜城

  8月11日,在小清河北路、华山片区的齐鲁不夜城建设现场,多栋建筑已完成施工,“齐鲁不夜城”“齐鲁文化馆”“齐鲁非遗市集”等地的霓虹灯和国潮风路灯安装完毕,夜间亮灯后将成为小清河畔及华山片区又一道璀璨景观。据了解,这条低密度商业街区以齐鲁文化结合精致国潮为主线,汇集了历史典故、齐鲁文化、泉城风情、现代国潮、互动演绎、智能娱乐、衍生文创、景观打卡等诸多文旅亮点,打造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和时尚元素的复合型夜间商业经济综合体,尤其是该街区还集展示、演绎、游乐、科技、文化、体验等多重感官互动于一体,VR体验馆、9D影院、创意零售等新业态将让这里的夜晚越来越有趣。

  (本报记者 崔健 摄)

原标题:国潮点亮不夜城

值班主任:颜甲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