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流量助力实体商家

2022-08-17 15:30:2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心如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讯(记者陈心如) 8月13日—15日,第八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一场主题为“同城流量助力实体商家发展之路”的论坛同步进行。

  据悉,论坛由济南市商务促进中心、济南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济南市跨境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主办,山东承天品牌营销传播创新机构、山东麦芒新媒体、济南文旅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梯影传媒共同协办,围绕“流量”话题,齐聚了来自本地生活板块的实体商家、团购达人、操盘手等行业嘉宾,就实体商家现状、本地生活格局、“抖品牌”打造、新时代流量入口等行业热点激发思维火花。

  当前,面对行业变局,“破晓”与“流量”成为关键词,麦芒新媒体总经理陈磊认为,本地生活将是重要板块,而板块的稳定运行必须包含各种元素,这也是民生生态化的一种重要体现,在该生态当中,“流量”便是生态运转循环的必备要素。

  除了分享环节,本次论坛还评选了2022年度济南最具影响力探店达人、济南最受用户喜爱达人、济南最具爆品力达人、济南十佳新锐达人、济南最具成长力探店达人,旨在鼓励济南本地团购达人,希望他们能积极产出更多高质量内容,高效连接消费者与实体商家,并成为济南本地生活板块快速发展的“原动力”。

作者:陈心如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