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法院“护薪使者”跑出执行“加速度”

2022-08-26 07:51:0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侯月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讯(记者侯月)近日,历下区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劳动纠纷案件,申请人景某为历下区法院执行干警送来感谢信和锦旗。

  该劳动合同纠纷案判决生效后,被告济南某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景某向历下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立案。立案当天,历下区法院便向被执行人济南某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诉讼文书。同时,执行干警对济南某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名下财产进行网络查控,在核实被执行人名下银行卡存在资金的情况后,当即向银行送达冻结裁定和协助执行通知书,次日银行便足额冻结了被执行人财产,第一时间规避了被执行人转移财产、逃避执行的法律风险。

  从立案到冻结仅仅两日,本案便得以顺利执行完毕,执行按下“加速键”,切实解决了群众的“烦薪事”。

作者:侯月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