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法院火速扣划4000万元一次性执结13起案件

2022-08-26 07:51:0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侯月 通讯员 刘建国 陈安梅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讯(记者侯月 通讯员 刘建国 陈安梅)“感谢长清区法院,这么快就让我们拿到了执行案款。”近日,长清区法院执行局异地火速扣划4000余万元,一次性执结13起案件,及时兑现了当事人合法权益。

  多家公司将某建设集团诉至长清区法院。经过调解或判决后,该建设集团公司仍未履行法律义务,多名申请执行人遂向长清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长清区法院执行干警及时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传票等法律文书,通过网络查控系统,依法冻结被执行人名下多个银行账户。为了尽快实现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执行干警紧急驱车前往临沂市,对被执行人名下银行账户采取现场查询、扣划。经查,发现其中一个已被冻结账户内有大量钱款。执行干警立即采取措施,将被执行人名下银行账户内4000余万元成功扣划至法院账户。案款到位后,承办团队当即向申请执行人发放案款。至此,13起案件圆满执结。

作者:侯月 通讯员 刘建国 陈安梅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