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卫计监督所举办口腔医疗机构分级管理培训会

2022-08-26 15:23:1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孙锋 通讯员辛静

责任编辑:颜甲

  为进一步加强口腔医疗机构监督管理工作,根据山东省、济南市《关于做好口腔医疗机构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天桥区卫计监督所举办全区口腔医疗机构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培训会,辖区口腔医疗机构的负责人、医师约90人参加会议。

  会上,卫生监督员向参会人员全面讲解了该项工作中依法执业管理、消毒隔离与医疗废物及污水管理、病历处方管理、放射卫生等各项评分指标及标准。同时,对量化分级标准中的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逐条解析,并开展现场答疑。据了解,根据工作安排,天桥区计划于9月份正式开展口腔医疗机构量化分级管理现场复核工作,并将邀请市卫生健康监督所专家予以业务指导。通过监督指导、现场评定等环节,天桥区将进一步提升口腔医疗机构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水平,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健康权益。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孙锋 通讯员辛静)

作者:孙锋 通讯员辛静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