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应急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会议

2022-09-09 20:21:00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9月8日下午,市应急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会议,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对重点执法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杨平、各区县分管执法副局长(大队长)、高新区、南部山区、起步区应急管理部门分管执法负责同志、支队有关人员参加。

济南市应急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省应急厅关于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最新要求,认真查找我市在安全生产执法方面存在的差距、短板,拿出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确保完成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任务。会议传达2022年度16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半年分析评估情况,并对近期全市安全生产执法情况进行点评。

济南市应急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对标先进地市,我市在执法力度、案件办理、能力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全市各级执法队伍要瞄准当前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和薄弱环节精准发力,突出“十五条硬措施”和“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落实情况的执法检查,将执法触角延伸至镇街、村居小微企业,扩大执法检查的覆盖面。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执法队伍要切实增强做好执法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更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