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中秋 温情陪伴”情暖孤困儿童

2022-09-14 11:17:5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然 通讯员 鞠天燕 吴泽新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讯(记者 刘然 通讯员鞠天燕 吴泽新)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9日,莱芜区关工委“爱在中秋 温情陪伴”关爱孤困儿童活动启动。区关工委及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区孤困儿童志愿服务中心、街镇志愿服务团代表和爱心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关工委、区孤困儿童志愿服务中心向街镇志愿服务团分发了活动物资,组织发动志愿者利用中秋假期集中走访慰问孤困儿童,为他们送去礼物和节日祝福。同时,向各街镇、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热心人士发出号召,诚挚邀请他们支持并参与关爱行动。“孤困儿童作为青少年中的特殊群体,一直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这次捐赠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也给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鼓励,将促使他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郭廷亨介绍。

  据悉,此次活动是莱芜区关工委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莱芜区关工委将继续加强统筹,协调配合,集中优势资源和专业力量,推进关爱服务各项举措落地落实。

作者:刘然 通讯员 鞠天燕 吴泽新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