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学四史 向未来”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在济南市委党校开班

2022-09-15 07:35:0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肖明君 通讯员 冯凯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9月14日讯(记者 肖明君 通讯员 冯凯)为深入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工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四史”坚定历史自信、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党的创新理论入心入脑,9月14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学四史 向未来”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开班式上,与会领导为“史敢当”红色志愿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向全市发出“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的倡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李开森作开班致辞。此次专题研讨班围绕学习“四史”和党的创新理论等内容,邀请中央党史与文献研究院、省委党校、市委党校多名专家学者参与研讨授课,并将课堂教学同步录制成视频,利用网络信息技术,开展线上“云”教学,更好地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共学。同时,与“史敢当”红色志愿宣讲团成立和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进行有机结合,着力打造一支新时代红色文化志愿宣讲生力军;形成一批彰显时代性、富有思想性、具有创新性、突出实践性的高质量理论研究成果,不断拓宽培训的外延、拉长培训的链条、形成学以致用的闭环,深化拓展培训成果,提升培训针对性有效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区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各区县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党史研究中心主任;济南高新区、南部山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市直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研讨班参加线下授课的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作者:肖明君 通讯员 冯凯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