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韩金峰主持

2022-09-15 12:08:2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磊 通讯员 王春雷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9月14日讯(记者 郝磊 通讯员 王春雷)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韩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韩金峰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8月30日和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近期发表的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型举国体制”的重要性,激发在济科技创新主体和科技人员的创造潜能和创新效能,推动研发具有先发优势的关键技术和引领未来发展的基础前沿技术。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开展人大工作的根本指针,扎实推进“四个机关”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韩金峰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会人员围绕专题作了研讨交流。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和现实意义,做到以“学懂”为前提、“弄通”为关键、“做实”为根本,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雷天太、刘大坤、黄贵利、陈勇参加会议。

作者:郝磊 通讯员 王春雷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