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时政快讯

2022-09-15 12:08:5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颜甲

  ●9月14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谢经荣一行来我市就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翟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会副主委、民盟市委会主委巩宪群陪同调研。 (本报记者沙文婧)

  ●9月14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班开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光忠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本报记者沙文婧)

  ●9月14日下午,全市空气质量约谈会议召开,对空气质量排名落后的区进行约谈,对空气质量反弹明显的部分区县进行提醒。副市长任庆虎主持会议并讲话。(本报记者冯瑜)

原标题:时政快讯

值班主任:颜甲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