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湖水库至鹊华水厂调水工程三期黄河专项工程施工公告

2022-09-15 13:26:3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颜甲

  玉清湖水库至鹊华水厂调水工程是根据我市城市建设规划,结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保障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用水安全,进一步优化全市水资源配置,同时响应市政府“六稳”“六保”工作,推进经济发展的重点民生工程。

  工程位于济南市槐荫区,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座取水泵站和19公里原水管线,规模40万吨/日,原水管线单管敷设,管径DN2000,自玉清湖水库翻(穿)越水库大坝、玉符河、黄河大堤、沿线村庄后,沿济齐路至位于二环西路的鹊华水厂,工程分三期实施。其中三期工程黄河专项段,施工地点位于槐荫区玉符河东侧黄河大堤K2+000-K4+ 000处,计划2022年9月16日至2023年6月30日,采用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黄河大堤禁止通行。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施工期间的出行信息,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路线,注意通行安全。工程施工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支持和谅解。

济南市清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5日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