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典范城市 再攀文明进步高峰|钢城区开展弘扬诚信文化活动

2022-09-16 07:15:0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冯瑜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9月15日讯(记者冯瑜)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加强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钢城区发展和改革局近日联合多部门在繁华地段商超开展弘扬诚信文化系列活动,营造浓厚诚信建设氛围。

  钢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精心组织策划,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钢城区分局、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区信用办工作人员向经营商户发放信用知识手册,引导企业、商户提高诚信经营意识,签署诚信经营承诺书,共同维护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倡导市民强化诚信意识。

  今后,钢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将持续开展诚信文化建设,不断拓展诚信宣传渠道,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利用信用门户网站、新媒体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诚信理念,传播先进文化,弘扬新风正气,在全区营造浓厚的诚信氛围。

作者:冯瑜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