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优秀剧目《铭记》

2022-09-16 10:03:41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9月1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济南市文化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优秀剧目《铭记》。

  《铭记》作为入选济南市优秀剧目展演的红色题材作品之一,采用了快板书、山东琴书等多种经典曲艺形式,集中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国工农红军长征、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等诸多革命故事,以及革命先烈王尽美、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时代楷模”张桂梅等革命英雄和先模人物的典型事迹,讴歌了共产党员百折不挠、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赞美了共产党员坚如磐石的崇高革命信仰和伟大理想信念。

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优秀剧目《铭记》

  观看后,大家表示,《铭记》既是一部传承革命精神的红色题材作品,又是一部讴歌时代的现实题材作品,更是一场高质量的艺术党课,通过观看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艰苦历程,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时代精神,学习先进模范,带头践行“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主动参加“争做强省会建设先锋队”主题实践活动,积极投身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