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条市政道路竣工通车

2022-09-20 10:14:0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记者毕研敏 通讯员王兆法 张婷)记者近日从区城乡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市民出行条件,今年以来,钢城区加快推进市政道路建设提质增效,计划投入资金1.1亿元,完成8条市政道路18.2公里的建设任务。截至目前,钢都大街、九龙西大街、南岭大街、昌盛路、新兴路5条市政道路已改造提升完毕,实现竣工通车。

  据介绍,此次实施改造提升的5条市政道路共硬化路面16.63万平方米,安装黄金护栏3500米,施划交通标线9600平方米。改造提升后,这5条市政道路的交通标志、标线更加科学合理,路容路貌焕然一新,通行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工程开工后特别是入秋以来,区城乡交通运输局紧紧抓住施工有利时机,多措并举,加快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项目管理单位全天候紧盯施工现场,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现场协商解决。为解决施工过程中的施工扬尘、施工噪音等问题,区城乡交通运输局采取了路面病害铣刨实施喷淋作业、露天料堆实施全覆盖、洒水车及时洒水抑尘等有效措施。为方便居民出行,工程采取半幅施工,施工期间不中断交通,交通高峰期实施错峰施工,标线施划夜间作业,保障了道路沿线的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