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果飘香迎丰收

2022-09-20 10:14:0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梨果飘香迎丰收

村民们正忙着采摘梨果。

  本报讯(记者毕研敏)秋风送爽,梨果飘香,又是一年丰收时。眼下,辛庄街道傅宅科村的大元酥梨产业基地里,大元酥梨已陆续进入成熟期,满目青翠之间,一个个饱满圆润的大元酥梨挂满枝头,在绿叶间随风摇曳,散发出淡淡果香。村民们正忙着采摘梨果,并将摘下来的酥梨尽收入箱,经过分拣、定秤、封存、预冷等工序后送入冷库贮藏,不仅保障了大元酥梨的酥脆口感,还能促进梨果糖分的进一步沉淀和转化,使其口味更佳。

  今年是傅宅科村大元酥梨产业基地迎来的首个“丰收季”。得益于当地山地昼夜温差大等自然条件优势,这里出产的大元酥梨口感更酥脆、甜度更高、品质更上乘。据了解,傅宅科村大元酥梨产业基地今年有200亩梨树结果,预计可收获大元酥梨近20万斤,收入500万元左右。

原标题:梨果飘香迎丰收

值班主任:高原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