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换新颜 “盛装”迎国庆

2022-09-20 10:14:0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公园换新颜 “盛装”迎国庆

风景秀丽的双龙山公园。

公园换新颜 “盛装”迎国庆

  环境优美的莱钢中心公园。(本报记者崔言甲高敏摄)

  本报讯(记者毕研敏)9月14日,记者从钢城区住建局了解到,目前钢城区园林绿化品质提升工作正处于冲刺时期,艾山公园、双龙山公园、莱钢中心公园、府前大街、钢都大街、九龙东大街、九龙西大街、青年公园的新建和提升工作将在国庆节前完成,为广大市民提供休憩游玩的好去处,营造和谐、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

  9月14日上午,记者在中心公园看到,园内道路路面铺设基本完成,树木已经补植完毕,东侧的儿童游乐区已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玩耍,孩子们或在滑梯处上上下下,或在秋千上荡来荡去,一片欢声笑语。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中心公园改造提升工作已基本完成,进入扫尾阶段。在青年公园,施工也在争分夺秒进行中,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铺装、垒墙、清土、贴砖等工作。据了解,节前公园还将做好鲜花摆放工作,以更新更美的姿态迎接国庆。

  “我们将充分利用当前项目施工的黄金期,进一步落实任务清单化、时间节点化、责任具体化,倒排工期,抓细抓实抓出成效,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按时完成各公园建设任务。”区住建局局长何建平说。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