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比亚迪项目首辆整车将于11月30日下线

2022-09-21 06:50:2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素芬 通讯员李萍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9月20日讯 今天上午,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确定了起步区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园区运营等4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出台了《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百日攻坚重点任务清单》,其中指出,11月30日,起步区比亚迪项目将下线第一辆车。

  记者了解到,起步区将累计引进世界500强投资项目,中国500强投资项目,央企、省企区域总部项目不少于5个。加速推动国产自主工业仿真软件产业集聚。

  起步区将围绕“智能车、中国芯、新能源、机器人、元宇宙”等五大主攻方向强化产业招商,行业主管部门形成合力,定期开展招商活动。围绕重点项目进行链条招商,如比亚迪和国电投等,联合项目管理工作梳理机会清单,统筹推进示范和管理工作。以智能车工作服务专班为牵引,积极做好企业的对接服务,协调压铸产能等指标、企业招工等问题。11月30日,比亚迪将下线第一辆车。

作者:张素芬 通讯员李萍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