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观园街道纬一路社区开展“限制商品过度包装”主题培训活动

2022-09-23 11:05:4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杨雯雯 通讯员:王珠

责任编辑:高原

  为进一步严格落实限制商品过度包装理念,发挥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大观园街道纬一路社区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党员开展“严格落实限制商品过度包装主题 党员模范先行”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纬一路社区宣导员详细向大家介绍传达了相关通知精神。在生产、销售、交付、回收等各环节明确工作要求,特别明确到2025年,月饼、粽子、茶叶等重点商品过度包装违法行为得到有效遏制,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针对生产环节,相关文件提出要防范商品生产环节过度包装,指导大家带动身边人参与到严格落实限制商品过度包装中去,推动严格落实限制商品过度包装成为新时尚。

  下一步,纬一路社区将继续以宣传和培训为抓手,加强严格落实限制商品过度包装的宣传推广带动示范,将文明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联合起来,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严格落实限制商品过度包装的良好局面。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杨雯雯 通讯员:王珠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