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选揭晓 济南市3家单位榜上有名

2022-09-25 07:13:1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烨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讯 (记者 刘烨) 近日,省文旅厅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通知》,经市文旅局审查推荐、省文旅厅组织专家实地评定、社会公示后,确定30家单位为2022年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其中,济南舜耕山庄、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山东蓝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3家单位榜上有名。

2022年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选揭晓 济南市3家单位榜上有名

  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评选,是省文旅厅对全省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文博场馆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方面具有示范性的综合评选,包含对申报单位的制度建设、卫生环境、服务质量、宣传引导、实践活动五类基本项目和附加项目以及负面清单等指标的测评。

  近年来,全市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职能,完善服务设施,营造浓厚氛围,深化志愿服务,举办公益活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擦亮城市文明窗口。接下来,全市将继续加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文化旅游行业的服务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作者:刘烨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