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天桥区堤口路街道:节前上紧廉政弦集体谈话扬正气

2022-09-27 09:40: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素芬 通讯员:史大鑫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9月26日讯 (记者 张素芬 通讯员 史大鑫) 国庆节将至,为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坚决遏制不正之风,确保国庆期间风清气正,近日,天桥区堤口路街道召开廉政集体谈话会议,传达天桥区纪委监委下发的《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通知》文件精神。

  围绕夯实作风建设,严明作风纪律和强化监督检查3个方面,堤口路街道作出要求。堤口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作风建设政治责任,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坚决治理突出问题,持续强化监督检查。街道纪检监察工委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扎实履行监督责任,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四风”问题,对发现的问题一律严查快办,追责问责。

作者:张素芬 通讯员:史大鑫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