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观摩

2022-09-28 13:04:4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李欢

  为了更好地强化标杆引领,加强商河县房屋建筑施工领域学习交流,根据省、市“质量月”活动工作部署,9月21日,商河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全县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观摩活动。商河县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工程质安中心全体人员以及全县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项目管理人员参加。

  本次观摩活动采取分批次方式进行,先后到商河高端医药产业研发综合服务中心、商河华港公馆项目进行了观摩学习,学习了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建设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两家施工单位在智慧工地建设、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防渗漏质量控制措施、防空裂质量控制措施、地暖房间地面防开裂施工质量控制、初装饰整体效果质量控制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摩活动学到不少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开拓了思路,今后将学习先进,扬长避短,进一步规范现场质量安全管理行为。

  下一步,商河县住建局将坚决扛牢行业监管责任,不断强化监管措施,持续开展好各类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和专项巡查工作,进一步压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升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杨年超)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