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铁公安辖区治安持续稳定

2022-09-29 06:37:1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彦杰 通讯员:刘伟 刘飞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9月28日讯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济南铁路公安机关准确把握辖区治安特点,坚持“什么犯罪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犯罪,哪里治安混乱就重点整治哪里”,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铁路治安问题,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全面净化铁路治安环境。

  济南铁路公安通过“紧盯点”“抓住线”“稳住面”,全力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切实强化站车巡防守护,严厉打击辖区违法犯罪。“人民群众痛恨什么、反映什么,公安机关就打击什么、防范什么”,济南铁路公安最大限度进行“显性用警”,做到警察常在、警灯闪烁,切实做到全力预防、从实从细化解风险隐患,亮剑攻坚、从严从快打击违法犯罪。组织抓好三轮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巡出声势、查出隐患、宣出安全、防出平安,进一步提升辖区治安稳定,让旅客群众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

  行动期间,济南铁路公安共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538处,破获治安案件1703起、刑事案件15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3人。

作者:陈彦杰 通讯员:刘伟 刘飞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