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齐鲁出行”定制客运网络平台上线

2022-09-29 06:44:4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9月28日讯 今天上午,济南长途汽车总站重磅推出的“齐鲁出行”定制客运网络平台正式上线,这是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指定的全省首个具有“手机网上下单、自主选择班次及上下车地点、就近乘车”功能的定制客运网络平台。

  平台首批上线东营、临沂、成武等定制线路20余条,沿途设置乘车点20余个,部分线路达40个,旅客可根据个人需求就近选择地点、时间,方便快捷,真正实现了“便捷出行、舒适出行、安全出行”。广大旅客可关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在左下角“购票”栏中选择“齐鲁出行”,即可打开“定制班线”预定界面,选择出发地、目的地、时间等信息后,根据个人实际需求,就近选择适合自己的上下车站点,确定付款后即可收到详细的订单信息。

  据介绍,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赶在国庆假期前上线“齐鲁出行”定制班线,是在满足旅客基本出行需求的基础上,为更多旅客提供多元化、个性化优质出行服务的重要举措。国庆假期,总站全新推出“入微服务”系列活动:全新升级“团团”“圆圆”两台智能机器人,在为旅客提供咨询、购票服务的基础上,增加导航功能;在服务台放置了装有针线、剪刀、便利贴、螺丝刀等日常用品和维修工具的爱心服务箱;设立“国庆出行爱心防疫站”;备有“便民流动车”,免费为旅客提供免洗洗手液、纸巾、热水等。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