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调研高新区法院

2022-09-30 10:19:4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 侯月)近日,全国人大代表、山东五征集团董事长姜卫东走进高新区人民法院,实地调研法院工作,并结合自身履职情况,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

  姜卫东先后到诉讼服务中心、接访室、调解室、12368热线平台等工作场所进行了参观,全面了解高新区法院在审判执行、机制创新、一站式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效。

  座谈交流过程中,姜卫东听取了高新区法院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对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加强诉源治理、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认可赞许。

  姜卫东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更加全面深入了解法院工作,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法院工作,希望高新区法院在诉源治理、便民诉讼、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推出更多的务实举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更好地服务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