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于海田主持并讲话

2022-10-01 07:03:4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林江丽 摄影:范良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9月30日讯 今天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交流发言,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于海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于海田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视野宏阔、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为我们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增添了信心、鼓舞了斗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10年来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举措。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国庆假期即将到来,要毫不放松抓好经济运行调度,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突出抓好安全生产、秋冬季防火、节日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序言、节日祝贺和贺信精神。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

作者:林江丽 摄影:范良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