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扎堆亮相 点燃消费热潮

2022-10-07 07:08: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10月6日讯(记者王瑞红)国庆假期,济南室内消费市场热度攀升,济南多家新店、首店纷纷开业迎客,为市民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9月30日,被称为济南北部商业新地标的华山环宇城正式开业。假期前三天,人气居高不下。为带动消费,商场举办了多个展览和趣味活动,位于5楼屋顶花园的魔豆露营咖啡趴更是吸引了不少年轻市民来此游玩,现场有乐队演唱、咖啡品鉴、趣味小游戏、文创市集等。乌镇戏剧嘉年华、奇幻动物生态馆、滑板顽炼营等成为孩子们的游乐场。众多首进品牌让市民流连忘返,满足了人们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欢度佳节自然少不了美食,黄金周前三天,记者走访了解到,济南餐饮生意火爆,不少餐厅包间全天无空。在印象济南·泉世界,秋雨并未阻挡人们寻觅美食的步伐,大家撑着雨伞走进各家餐厅,桃花醉、小龙坎、老胖串店、鑫龙火锅等网红餐饮店更是火爆,食客络绎不绝。10月1日试营业的鲁味记忆手造坊吸引了大批前来尝鲜的客人,这是鲁味斋打造的首家中式餐饮门店,装修风格颇有“二安”气韵,让顾客在品鉴美食的同时领略到济南悠久的历史文化。

  恒隆广场也搞了一场大动作,同时入驻的TOMFORD、GUCCI、LANCOME、YSL等8家一线美妆精品店相继开业,全新开启济南美妆领域新势力。8家店均为山东首店或济南首店,吸引了一拨又一拨“小仙女”前来打卡试妆。

  新店、首店扎堆亮相国庆档,在给济南市民带来全新消费体验的同时,也给所在商圈带来了可观的消费力,成为拉动新消费、带活新经济的新引擎。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