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典范城市 再攀文明进步高峰|莱芜区开通“清廉公交”主题专线

2022-10-14 07:19:0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然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讯(记者 刘然)“心志廉,路致远”“开门纳廉,关门拒腐”……10月10日,在莱芜区多条城区主干道上,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名言警句“乘”上公交车正式亮相。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莱芜区纪委监委充分利用公交客流量大、覆盖面广的特点,打造“嬴汶清风一路廉行”主题公交专线,在车身、车门设置廉洁标语,在公交站牌投放廉洁公益宣传内容,让城市公交成为弘扬清廉文化、涵养清廉思想的流动宣传阵地,营造进车有廉、落座挨廉、抬头见廉的浓厚氛围,让廉洁文化融入群众日常生活。

  除打造“清廉公交”主题专线以外,莱芜区纪委监委还将着力打造多元廉洁文化传播矩阵,以清廉单元建设为撬杠,搭建起清廉莱芜建设的“四梁八柱”,以点带面,分级分类推进清廉莱芜建设。

作者:刘然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