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济南市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别报道

2022-10-17 06:47:1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颜甲

盛会启幕,融媒出击!济南报业“京济联动” 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

  时代如汤汤大河,奔流不息、前行不止。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这座黄河之畔的希望之城,遵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势起步疾的登攀之旅中接连迎来重大机遇、实现重大突破。

  十年来,千万济南人塑造了向着“走在前”目标越跑越快的新济南,打造了向着“强省会”目标疾速而行的新济南,擎起了向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示范标杆和高质量发展核心增长极”目标全力冲刺的新济南。

  十年来,济南发展增速位列全国二十强前列并且不断进阶,全国首个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落户并不断加持赋能,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加速向前。

  十年来,“东强、西兴、南美、北起、中优”城市发展新格局加快构建。向东,创新创业活力喷涌迸发;向西,医学高地正加速成势;向南,“诗画南山”魅力逐渐彰显;向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步伐铿锵有力;中心城区,更加宜居、宜业、宜行、宜乐、宜游……“大城”框架在新时代的蓝图更新中豁然开朗。

  大河奔流,大城崛起。如今,济南这座千年古城乘着浩荡东风加速长高长大,一幅新时代鹊华秋色图跃然而出。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