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政务服务部获殊荣

2022-10-26 10:39:0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近日,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属市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政务服务部获得济南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成为全市52个获此殊荣的集体之一。

  济南市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政务服务部承担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办受理和12345热线转办工作。该部以“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为宗旨,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持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为企业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该部室女同志占80%,她们柔韧坚毅,以实际行动在政务服务岗位上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政务服务部把企业、群众的“关键小事”当作“心头大事”,在服务中坚持效果导向、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不断谋新招、出实招,实行“延时服务”“帮办代办”等便民举措,以实际行动为优化营商环境作贡献。(本报记者 谷青)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