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委区直机关工委 30个模范机关建设优秀典型案例脱颖而出

2022-11-01 11:01:3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鸿儒 通讯员:吕慧哲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讯 (记者 张鸿儒 通讯员 吕慧哲) 近日,钢城区区直机关模范机关建设优秀典型案例评审活动结果揭晓,在收到的56个案例中,由区纪委监委机关和区委办公室等30个单位申报的案例被评为优秀典型案例。

  为推进区直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从今年6月底开始,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在区直各部门单位党组织全面开展了模范机关申报工作,得到了各部门单位的高度重视。各党组织亮家底、晒典型、展成效,在“晒比评”中争一流、创最优,展现出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的良好效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将对评审出的30个“模范机关建设优秀典型案例”编印成册、推广学习,营造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

作者:张鸿儒 通讯员:吕慧哲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