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万元的款物“物归原主”

2022-11-04 07:26:0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亓楠楠

责任编辑:颜甲
1218万元的款物“物归原主”

部分取回退还被盗物品的群众向公安机关民警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本报讯(记者 亓楠楠)11月2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举办夏季严打整治“利剑”百日行动退赃大会暨集中宣传仪式,为群众返还追回价值1218万元的赃款、赃物。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始终秉承“警民一家亲”理念,先后启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扫黑除恶“利剑”行动、打击“两盗一骗一非”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夏季严打整治“利剑”百日行动等系列专项行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呼声关切,聚焦各类突出违法犯罪行为,坚持有案必查、涉赃必追、追赃必返,全面掀起严打攻势,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坚持“最快速度、最精力量、最强证据”标准,坚持扫黑除恶常态化,连续11年保持命案全破,连续破获三起命案积案,是全市破获命案积案最多的分局。今年以来,全区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146起,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2个,其他涉恶类犯罪团伙6个,刑事拘留796人,逮捕158人。

作者:亓楠楠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