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开展消防演练

2022-11-18 06:48:4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亓楠楠 通讯员:李文琦

责任编辑:高原
社区开展消防演练

  为进一步保障社区安全,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同时增强社区和物业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11月14日,凤城街道芳馨园社区联合东方物业开展消防演练活动(上图)。

  活动通过应急安全培训课程的学习,增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掌握应急避灾、逃生救援、自救互救的基本常识和技能要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提升物业部门的应急处突能力。消防志愿者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讲解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指导使用灭火器灭火操练,工作人员也上手进行练习。通过演练,社区和物业人员熟练掌握了防火的基本常识和应急技巧,提高了社区与物业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下一步,芳馨园社区将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提高工作人员在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企业、居民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安全居住环境。

作者:亓楠楠 通讯员:李文琦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