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里的爱心“蔬”送

2022-12-01 07:38:0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浩

  11月29日,受寒潮影响,济南的气温直线下降,但济南公交干线公司七队里却很热闹,爱心人士捐赠的1500余斤爱心蔬菜,让在疫情防控中坚守岗位的公交人心里暖暖的。

寒冬里的爱心“蔬”送

  据了解,近期不少职工为保障车队运行住在公司,吃饭成了车队的一件“大事”。此时,车队K101路站务员齐磊反映,有爱心人士计划捐赠一批爱心蔬菜。爱心人士是齐磊的邻居,是名医生,名叫王一摸,他自费购买了大白菜、芹菜、莴苣、萝卜、有机菜花5种蔬菜送给车队,让驾驶员们第一时间吃上新鲜的蔬菜。

寒冬里的爱心“蔬”送

  当天中午,车队长郗兆远带领管理人员以及驾驶员驱车赶到绿地国际花都社区,齐磊和王一摸早早地在社区门口等待。一见面王医生就热情地打招呼:“知道你们最近很辛苦,前期和齐磊交流的时候,得知你们连续8天住在车队不回家,大家不容易啊。我也没什么能帮助大家的,只能尽点绵薄之力,让大家吃上新鲜的蔬菜,开好车继续为咱老百姓服务。”

寒冬里的爱心“蔬”送

  1500余斤爱心蔬菜运回车队后,车队驾驶员纷纷帮着搬运蔬菜。车队职工表示,“王医生的爱心‘蔬’送,增加了工作动力,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本报记者:李萌萌 通讯员:刘才泉)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