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福胶集团总裁杨铧:加快数字化转型 发展壮大康养产业

2022-12-28 11:10:2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颜甲
市人大代表、福胶集团总裁杨铧:加快数字化转型 发展壮大康养产业

  “通过学习市政府工作报告,我对济南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让我们民营企业意识到,高质量发展是首要任务。”市人大代表、福胶集团总裁杨铧表示,“我们必须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在勇当排头兵、建设强省会’中增创高质量发展优势,在改革创新中激活高质量发展动能,在坚持人民至上中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

  杨铧表示,济南现有5000多家药店和数千家村卫生室,可以通过链接福牌智慧中央药房系统实现“无接触式取药”,为患者提供统一接单、统一调配、统一煎药、统一配送、统一监管等一站式服务。智慧中央药房以计算机控制,通过电子处方自动接收、条码打印、中药饮片调剂、复核、浸泡、煎煮、包装、发药、配送等环节的全过程信息化控制与管理,实现了煎药质量的全过程把控和信息追溯。福牌阿胶将联动济南所有药店和卫生室启动“智慧中央药房”一体化服务项目,打通中医药服务“最后一公里”,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本报记者王瑞红)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