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齐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家栋:推动金融服务能级提升 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

2022-12-28 11:10:2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周芳

责任编辑:颜甲
市人大代表,齐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家栋:推动金融服务能级提升 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

  随着济南城市发展能级的不断提升,对金融服务也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市人大代表,齐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家栋说,当前,我市同时拥有自贸试验区、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等多个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在服务外向型企业方面,齐鲁银行前三季度引入境外低成本融资34亿元,较年初增长70%;在科创金融领域,齐鲁银行对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贷款余额161亿元,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贷款余额59亿元,连续多年居全市银行业首位。下一步,齐鲁银行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两会精神,进一步完善交易银行服务体系,探索出台科创企业“贷债股”多元化融资方案,加大绿色信贷投放力度,持续提升金融供给水平。

  黄家栋表示,齐鲁银行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上市银行的资金优势和行业优势,进一步放大国有资本的带动力和影响力,以更高能级的金融服务和更出彩的业绩,与全市经济发展同频共振。(本报记者周芳)

作者:周芳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