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莱芜区和庄镇党委书记钟守松: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2022-12-28 11:10:2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杨雪

责任编辑:颜甲
市人大代表、莱芜区和庄镇党委书记钟守松: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推动和庄镇发展再上新台阶。”市人大代表、莱芜区和庄镇党委书记钟守松说。

  放大优势,做强电缆主业。全力推进头部企业山东正泰电缆扩大投资、释放产能、膨胀规模。尽快落实新增投资2亿元扩产计划。协调推进总投资2.5亿元的线缆智造产业园竣工并交付使用,尽快推进在谈项目落地达产,实现新增投资1.2亿元,年产值8亿元,就业200人。全力服务保障企业更好发展,朝着实现全镇规上工业产值翻番、达到50亿元的“十四五”发展目标不懈奋斗。

  深挖潜力,增创文化品牌。抢抓“齐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历史性机遇,先行谋划实施3个重点文旅项目,叫响“淄河之源、齐鲁之间”文化品牌。

  持续用力,擦亮环境名片。抓资金投入,连片打造美丽乡村示范区。抓党建引领,健全“一村一业、一村一策”产业振兴推进机制,带动乡村产业集群发展,努力实现民富村强,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本报记者杨雪)

作者:杨雪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