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最大万达广场落户槐荫 计划2026年开业

2023-01-06 06:38:3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1月5日讯(记者 王瑞红)记者今天从万融置业有限公司获悉,山东省最大第四代万达广场将落户槐荫区,为济南第六座万达广场,计划于2026年12月开业。

  近期,经过多轮招商洽谈,济南城市建设集团万融置业有限公司与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将在西客站片区核心地段建设万达广场,实现2023年招商引资“开门红”。目前,该项目地块已发布成交公示。

山东最大万达广场来了!落户济南槐荫,具体位置公布

  据介绍,槐荫万达广场位于省会大剧院东侧,占地面积118.8亩,总建筑面积65.7万平方米,其中购物中心总面积30万平方米。该项目由济南城建集团万融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由泉世界商管公司对接万达商管负责对购物中心部分进行管理运营。

  槐荫万达广场是迄今为止我市最大的一个万达广场,也是山东最大第四代万达广场,以“美好生活 未来聚场”为主题,打造集精品零售、休闲娱乐、品质生活、健康服务、社交互动、高档酒店、5A办公、都市园林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将为济南“西兴”战略注入全新的现代商业气息。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