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教学楼迁建 助推乡村学校发展——访莱芜区人大代表、口镇中学教师周霞

2023-01-06 07:28:2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勇

责任编辑:颜甲
加快教学楼迁建 助推乡村学校发展——访莱芜区人大代表、口镇中学教师周霞

  “作为一名从事教育工作的基层人大代表,我倍感使命光荣。近年来,口镇中学遵循教育教学规律,锐意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成绩斐然,荣获山东省绿色学校、健康学校、莱芜区教学工作先进学校等称号,这也是莱芜区农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缩影。”莱芜区人大代表、口镇中学教师周霞如是说。

  周霞连续两届当选莱芜区人大代表,这次她带来的建议是“加快教学楼迁建助推乡村学校发展”。“近年来,莱芜区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合理规划学校布局,提升城乡义务教育发展水平,大力实施乡村学校改造提升工程,推进学校标准化建设,农村学校办学条件得到大幅改善,基础教育办学条件呈现出新面貌,让乡村学生享受到了更为公平优质的教育资源,推动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她表示,将传达好、贯彻好区两会精神,继续秉承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教育宗旨,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推动课程改革,为乡村教育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初心和承诺。

  (本报记者刘勇)

作者:刘勇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