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危重症患者提供快速优质高效服务——访莱芜区政协委员、济南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李学军

2023-01-06 07:28:2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然

责任编辑:颜甲
为危重症患者提供快速优质高效服务——访莱芜区政协委员、济南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李学军

  “莱芜无论在政治生态、经济发展、生态环保,还是在民权民生、文化教育等多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让我备受鼓舞。”莱芜区政协委员、济南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李学军说,作为一线临床工作者,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能够参加莱芜区两会,有着特殊的意义。

  他认为,目前,伴随着医疗对重症需求的大幅度增加,所有人都逐渐认识到重症医学专业的价值所在,都体会到重症医学在危重症病人的救治过程中无可替代的地位,可以说重症医学专业人员已经成为危重症病人救治的主力军,重症医学科已经被视为挽救生命的最后一道防线。

  “当前,作为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的负责人深感责任重大,这也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为起点,一如既往地深挖人员潜力、发挥所有技术设备潜能,尽最大可能‘断、频、快’地培养重症医学从业人员,为危重症患者提供快速、优质、高效的服务,竭力为莱芜区民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以不负人民的期望、政府的重托。”李学军说。

  (本报记者刘然)

作者:刘然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