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交警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论坛召开

2023-01-10 10:15:5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杨晨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1月9日讯 (记者 杨晨) 今天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你的样子”——济南交警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论坛活动,目的是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全面展示济南交警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助推全市公安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以“你的样子”为主题,邀请11位民警代表、群众代表、警属代表作为访谈嘉宾,讲述温情执法、扶危济困、工匠精神、爱心接力、家国情怀、生命至上、鱼水情深的感人故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被访谈民警辅警感情真挚、表达质朴,通过一个个为民故事、一幕幕感人瞬间,真实再现了济南交警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通过一句句深情讲述、一段段生动演绎,鲜活展示了济南交警践行使命、忠诚担当的铁军风采。

  在论坛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黄强代表支队党委向支队全体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厚植百姓情怀和为民之心,在公安交管工作一线、急难险重任务中挑重担、当先锋、走在前,在传承发扬、固化提升、守正创新中,塑造好济南交警的形象,全面提升济南交警的新形象,共同书写济南交警的辉煌篇章。

  同时,济南慈善总会和齐鲁银行还在论坛现场为济南交警送来了慈善捐款和爱心祝福,让全体民警辅警在这个冬天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据悉,济南慈善总会和齐鲁银行始终关心关注着济南交警,通过爱心捐助和“荧光扶助计划”,资助和帮扶因公牺牲、因公伤残交警家庭及未成年子女教育,用关爱搭建平台,用真情温暖警心。

作者:杨晨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