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宣讲团到历下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7 06:34:4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1月16日讯(记者 李冬阳 李娜)1月16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历下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历下区举办,深刻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并同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交流,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孙世会作宣讲报告。他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重点阐释。报告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思想深刻、生动精彩,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理解把握、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历下区干部群众在聆听宣讲报告后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区上下将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不断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为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建设凝聚奋进力量、作出更大贡献。“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大政治动力。”历下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健说。

  报告结束后,市委宣讲团来到甸柳新村街道第一社区,实地参观了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社会治理数字化平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详细了解了社区在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五为”志愿服务、志愿服务项目化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在座谈交流环节,孙世会全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孙世会现场答疑解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了社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中,将信心与干劲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在思想共振、心灵共鸣中凝聚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